快訊

缺電恐懼比夏天更早來 北東電網用電明年後恐天天走鋼索

廣東「百年一遇」洪災4死10失蹤,暴雨仍在持續

嚇!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地震3D圖驚見台灣疊成另類「台北101」

寵物 女子漾 遊戲角落

改善睡眠還能補充維生素D! 專家分享露營的6大優點

近幾年,能接觸大自然的露營,漸漸成了許多家庭週末假日最主要的休閒之一,這種旅行不僅悠閒,也能用一種換個生活方式的愜意,沉澱在都市叢林中所受到的烏煙瘴氣。

老公股票暴跌、媽媽直嘮叨「趕快賣」… 她心慌求解 網搖頭:擔心什麼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上以「老公的股票大跌,要怎麼幫他穩住心理?」為題發文,她表示,因最近台股、美股暴跌得很慘,加上她媽媽又在一旁嘮叨,一直催促他們拿回資金,讓她「不知道這種時候,該怎麼幫助老公?」,引發網友熱議。

花蓮富凱大飯店傾倒!楊麗菁驚曝「老家就在對面」 曝母親家人現況

花蓮地區23日凌晨2點多規模6的地震,讓富凱飯店、統帥大樓傾倒,楊麗菁曝花蓮老家就在富凱飯店的對面,母親與家人嚇到一夜都不敢回家。

00919是今年17檔高股息ETF中受益人數、規模成長人氣王! 達人「5點叮嚀」

2024年以來17檔台股高股息ETF,最佳人氣王是誰?今年來受益人數/規模冠軍!

地震後感覺一直搖不停!你也有地震症候群嗎?醫授1動作緩解頭暈

全聯、超商60元便當「幸福餐盒」不用搶!1神招查時間數量:100%買到

農業部從去年開始與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商合作,推出銅板價60元的「幸福餐盒」,高CP值備受民眾好評,往往一上架就被掃購一空;自今年起又與全家、7-11超市合作,推出「超商版本餐盒」,一樣60元的佛心價,同樣一開賣即售罄,不過也因為太過熱銷,讓網友很苦惱總是買不到,發文求助,意外獲得超實用查詢方法。

春夏交替時必頭痛!44歲男「痛到想撞牆」少做3件事避免誘發

NBA/穆雷上演絕殺跳投 金塊落後20分大逆轉對戰湖人10連勝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花蓮狂震 獨居老人嚇壞「半夜坐路邊」:不想打電話麻煩孩子

全台從昨(22)日傍晚到現在已有數十起地震,其中花蓮市區劇烈搖晃,兩棟大樓因此傾倒。花蓮壽豐鄉水璉村不少原住民部落獨居老人被震到不敢回家,也不想打電話麻煩孩子,只能半夜坐在路邊等地震停,讓人相當心疼。

未來一周雨彈強襲!掌握即時雨況 內行曝1招「比看氣象網站更快」

大雷雨要來了!未來一周天氣不穩定,滯留鋒今(23日)起南北徘徊一周,易有短時強降雨,提醒民眾外出要注意。有網友也分享,如果要外出又想了解當下雨勢的話,比起看即時氣象網站,一方法更有用,引發熱議。

風電毀藻礁?能源署闢風電廊道缺溝通 挨批「太上皇」

蔡政府離岸風電進度落後,為統一管理離岸風電海纜,能源署去年新增7處共同廊道,但在桃園觀音引發破壞白玉藻礁疑慮,掀起民間反...

暴跌千點時00919如何逢低加碼? 專家揭2原則:分批進場低於持有均價的股票

19日股市盤中一度下挫一千點,大盤最終以下跌774點收盤,肯定有不少朋友想做點什麼,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做?

搶不到萬張門票…別哭了!鄭中基高雄加場 開賣日曝光

鄭中基9月28日即將首度征服高雄巨蛋開唱,萬張門票上周開賣火速售罄,經評估與討論之後,他開心宣布隔天29日加開1場:「你...

全聯遭罰2千萬!併大潤發未履行「1承諾」公平會動手 怕獨吞市場開7大負擔

全聯於2022年7月併購大潤發,公平會要求「7大負擔」,有條件同意兩強結合。然而公平會周一(4/22)公告,全聯未履行在申報併購大潤發時提出的結合承諾,因此公平會依照「公平交易法」第39條第1項規定,處全聯2000萬元罰鍰。

車震影片瘋傳!汽車激震20秒完事 過路男1舉動遭網友罵翻

汽車不斷震動所為何事?香港網路瘋傳1段「車震」影片,觀塘公屋彩霞邨停車位有1輛黑色汽車在原地劇烈震動,大約20秒「完事」。影片引來網友熱議,有人笑言「避震測試」、「這個情況⋯⋯要找驅魔人幫忙了」、「未見過地震?」。但也有不少網友批評公開車輛車牌及放上網路的做法,「這樣公開別人車牌真是不太好」、「破壞2個家庭」。

花蓮餘震坍塌建物多屬紅單 民眾自行拆除每幢補助30萬

花蓮地震凌晨餘震,再將數棟建物震坍,目前已知4棟坍塌建物中,3棟先前就已被評估列為紅單,能否重新評估成為一大問題。花蓮縣...

「健康風水」當母親節禮物!謝沅瑾「3物」化煞氣 12生肖媽媽送禮推薦

日財務省和日銀各自放話 準備阻貶日圓且不排除升息

日本財務大臣鈴木俊一周二表示,上周他和美國和韓國舉行的三邊會談,已就外匯市場採取適當行動立好基礎。日本央行總裁植田和男則...

傳新政府納羅文嘉、馬永成 藍委:賴清德想拉攏陳水扁

政壇盛傳與前總統陳水扁關係密切的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及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林德訓將被準總統賴清德重...

推薦

這哪是白賢祐姐姐!《淚之女王》張允柱「大方秀SSR級辣身材」下戲後超反差形象完全認不出

由金智媛、金秀賢所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熱播中,其中,飾演金秀賢姐姐白美善的張允柱更是因該劇圈粉無數,事實上張允柱是模特兒出道,而且來頭還不小,是韓國超模等級的人物,她也曾經替LV、Dior等大牌走秀

時尚

太捲啦!特斯拉中國全系降價 Model 3僅需台幣104萬

面對比亞迪、小米等大陸本土品牌夾殺,及財報發布前的股價震盪,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繼日前在美降價後,21日進一步將其中國大...

車訊

中國廣東「百年一遇」暴雨洪災:已知4死10失蹤,豪雨仍在持續

中國廣東從上周以來發生連日暴雨,截至目前4月23日為止,廣東省官方公告已知有4人死亡、10人失聯,已有11萬人疏散撤離。各地暴雨淹水的災情不斷,尤以廣東省北部韶關市、清遠市的洪澇災情相對嚴重。儘管目前淹水情形逐漸減緩,但中國氣象預測仍提醒,近日各地強降雨的情況仍在持續,廣州市的市三防總指揮部宣布從23日開始啟動暴雨警戒;相關氣象預測認為,到25日還會遭遇一輪更大的暴雨侵襲,整個華南地區的豪雨可能也還會持續到周末。

轉角國際

暴躁柯基不睡覺找碴隔壁鄰居!吵不過「氣到原地墜機」30↑室友集體嚇飛:哪個雷包

一間柯基犬舍的狗狗午休時間不睡覺,竟然找隔壁鄰居的碴不斷吠叫,後來發現自己吵不過人家氣到跺腳,竟整隻狗狗連籠子摔在地上,當時犬舍內30多隻柯基全都嚇醒看著噪音來源,一臉疑惑的模樣就像是在說「哪個雷包」。

寵物部落

摸鯨魚違法被罵爆!彈頭開嗆杜承哲 急刪文道歉滅火

南拳媽媽彈頭熱愛潛水,時常po出和鯨魚共游的照片,醫師杜承哲昨(22)日在社群公開發文,指彈頭此舉根本違法,雙方在網路上...

噓!星聞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