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MLB/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陽岱鋼認好交情、曝真面目

用石頭砸死她們:塔利班宣布恢復對女性的公開石刑與鞭刑

美麗島民調/最不滿意首長王美花、唐鳳第二 電價為施政不滿意度第一

寵物 女子漾 遊戲角落

寶林茶室案第2例!士檢證實死者體內「檢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案釀死,第2例死者體內也演出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今午證實此事,指出昨解剖將檢體送驗後,初步確認檢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檢警今再約談負責人黎仿軒與店長

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爆發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檢警本月27日凌晨會同衛生單位到餐廳勘驗,查扣監視器影像等資料,警方詢問負責人...

0329柯文哲出席民眾黨青年節暨青年部亮相記者會

寶林茶室中毒案再+1!新北31歲女吃炒粿條後腹痛、腹瀉

台北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新北市衛生局表示,新北截至29日累計通報9案。今日新增1案31歲女性,於3月22日與1位...

獨/手機響不停 海軍131艦隊一兵寢室無呼吸送醫不治

海軍131艦隊作戰三中隊一名林姓一兵今天上午6點早點名前,被同袍發現手機鬧鐘響不停,同住艙者查察發現林兵無反應,隨即實施...

印尼1895年就曾發生「米酵菌酸中毒」 數十年間導致萬人死亡

寶林茶室中毒案死者經解剖後驗出米酵菌酸,是台灣首見。印尼早在1895年就有人食用傳統椰子發酵餅後,因米酵菌酸中毒死亡案例...

連3日空蕩蕩!寶林事件重創A13美食街 外食族集體憂慮:怕肝腎衰竭

胡采蘋透露在遠百信義A13附近上班友人說,「遠百美食街已經3天沒有人了」,她也覺得現在看到冰在冰箱裡、上周買的水果,「心裡都覺得很不舒服,因為不知道這還可不可以吃」

堂哥女友坐主桌…為兒慶生無法同桌 媳氣炸:婆婆毀了周歲宴

原PO駁回婆婆提議,認為主桌應為孩子的直系長輩,包括雙方的爺爺奶奶及她和先生,且原PO生氣表示:「況且今天的主角是我的孩子,孩子過生日卻要我分開坐是什麼意思?」。

李千娜生了!親曝寶寶小腳ㄚ: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當中 超有愛畫面萬人讚

李千娜與去年10月宣布與黃尚禾登記結婚、公開懷孕喜訊,雙喜臨門,獲得眾人祝福,27日傳出她已平安生下兒子,經紀公司感謝大家關心並表示「有進一步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而今(29)日稍早,李千娜親自曬出寶寶小腳ㄚ,感性寫下:「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當中。」

好久不見Tank!消失多年近況曝光 宣布台北開唱

TANK呂建忠相隔近5年終於要回來台灣舉辦演唱會,令許多歌迷又驚又喜,他本人也緊張直呼:「開心又激動,心情也很忐忑!」

MLB/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陽岱鋼認好交情、曝真面目

經痛20年元兇找到了!她靠「戒奶」脫離苦海:狂喝冰的也不痛

不少女性每個月都深受「經痛」的折磨,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長期以來她的經痛十分嚴重,每個月都要靠止痛藥緩解,到醫院檢查、嘗試許多民間偏方都無法解決。直到她因為減肥而開始飲食管理,停止食用「奶製品」,才發現困擾她20年的經痛元兇竟是「牛奶」。

自己出錢買房讓老婆付「房租」 惹怒一票人:給錢還要做家事

夫妻、情侶買房最常碰到的狀況就是房子要登記誰名下、房貸該怎麼分攤,有一名男網友考慮日後自己先買房,再讓另一半固定每個月給一些錢,就像繳房租一樣,不用負擔到房貸那麼多錢,不知道這樣是否合理?

全台國家森林遊樂區推薦!沿著步道親近山林,讓大自然療癒身心

台灣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除了有10座國家公園之外,各地還有許多的國家森林遊樂區可以親近大自然。想要在假日出門踏青時,就可以到森林遊樂區走走,沿著園區內規畫好的步道,親近山林,飽覽美景,讓大自然療癒平時緊繃的身心。

星級飯店開第一槍! 寶林茶室案延燒 「格萊天漾」全面停用「粿仔條」相關產品

寶林茶室案延燒! 星級飯店「格萊天漾」開第一槍 全面停用「粿仔條」相關產品

他怨大樓平面車位禁停機車 內行人曝原因:嚴重造成房價跌

不論有沒有車,多數人買房都會附加車位,但除了停汽車,是否也能停放機車呢?有一名網友不懂自己住的大樓竟然規定汽車車位不能停機車,讓他覺得不合理,但多數人對於他的看法卻不以為然。

賀軍翔認了戲約「有一搭沒一搭」 扛2間房貸坦言壓力大

賀軍翔近來在「不夠善良的我們」中飾演顧家男,編導徐譽庭曾透露,選角時和賀軍翔聊天,發覺他本人跟角色很像。29日他出席家電...

AI議題加持 內科智慧廠辦需求旺、空置低 買方改鎖定這產品

產業升級加速企業投資新式、智慧化廠辦,市場購置動能強勁,據統計,北市廠辦近三年累計成交金額達到近800億元,內科園區坐穩...

兒遭爆料涉黃…傳國防部長邱國正遞辭呈 發言人:無任何新說法

國防部長邱國正之子昨被爆料涉黃,在國安局啟動調查後,今傳出邱國正向高層遞出辭呈。

你有發現嗎?微軟前開發人員曝Windows「1臨時性功能」 過30年都沒更新

微軟(Microsoft)的Windows時常推陳出新,不斷更新讓系統功能更為完善,像是Windows 11更新加入多項微軟人工智慧助理Copilot AI功能,不過你有發現,其實系統裡面有1功能「30年都沒改嗎」?

立院凍漲電價案交付協商 綠:立法權不該干涉行政權

立法院會今天討論事項第一案處理國民黨團,建請決議立即停止調漲電價,要求行政院責成相關部會,即刻檢討現行能源政策。民進黨團...

推薦

快訊/Super Junior厲旭結婚!「親筆公開婚期」 5年前結婚賭約終於成真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的成員厲旭29日宣布喜訊!他以手寫信向粉絲ELF公開婚訊,「我想直接和我最珍貴的朋友們分享,寫這封信,是希望向總是全力支持我並愛護我的你們傳達我的誠意。」

時尚

一個時代的終結:最後一輛VOLVO柴油車下線

經過45年的發展和數百萬輛汽車的銷售,VOLVO結束了與柴油引擎的關係。 該公司去年在紐約氣候週上宣布將停止生產該動力總成類型,本月它兌現了承諾。2月,最後一輛柴油動力的VOLVO V60在比利時根特

車訊

「用石頭砸死她們」:塔利班宣布恢復針對女性的公開石刑與鞭刑

「我們將鞭打這些婦女…我們將當眾用石頭砸死她們。」控制阿富汗的塔利班政府,3月24日宣布將恢復針對通姦女性的公開鞭刑和石刑——儘管在2021年奪權之時,塔利班對外宣稱不會將阿富汗帶回1990年代的恐怖統治,但實際上卻凍結了2004年施行的阿富汗憲法,並逐步執行伊斯蘭基本教義的嚴刑峻法,對女性的壓迫尤甚。聯合國猛烈批評,並要求塔利班停止目前做法,但塔利班最高領導人阿洪札達(Hibatullah Akhundzada)態度強硬,他宣稱塔利班將繼續與西方影響力作戰,「我代表阿拉,而你們代表撒旦」。人權組織則指責是國際社會對塔利班的不作為,導致塔利班肆無忌憚,對阿富汗國內女性壓迫日深。

轉角國際

花豹懷孕發福後瘦不回去了!生完還是肥肚瓦斯桶 遊客傻眼:以為來到黑熊區

動物生完孩子後身材一樣回不去?一隻黑花豹(金錢豹)生完寶寶後並沒有變瘦,維持肥嘟嘟的身材,漆黑的毛皮加上瓦斯桶狀的身形,遊客笑稱乍看還以為是一頭黑熊。

寵物部落

韓韶禧發文又秒刪「前任有新女友是有什麼有趣的」 網批她:還嗆惠利

韓韶禧認戀柳俊烈捲小三、換乘風波,又被指暗諷惠利,引起爭議,本以為輿論漸淡,韓韶禧曬出新照,似乎事件落幕,但29日早上韓韶禧再發長文談戀情爭議,雖秒刪但已再度引起網友熱論,特別是她提到不理解「對前任有了新女友這點有什麼有趣」,把不是以復合為目的的再相見講得像是仍有留戀部分,被外界視為是開嗆惠利。

噓!星聞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