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七寶媽訕笑「資源班」爆眾怒!3度道歉後緊急關版

果粉看過來!超實用「6個iPhone拍照攝影技巧」 1設定檢視窗外區域超方便

1張圖看台灣地震頻率驚人 網議論:2024年度代表字可以確定了?

最新文章

最多瀏覽

不分類 即時 要聞 運動 全球 社會 地方 產經 股市 生活 文教 評論 兩岸 Oops 旅遊 雜誌

閱讀數學/曆法背後的數學原理

「單位」是數學課裡很重要的單元,像是公尺、公斤、公升。有了他們才能測量長度、重量、容量...

2 文教

《周處》陳桂林排骨便當 吃進的是儀式感還是孤寂感?

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大陸爆紅,票房累積已超過人民幣6.5億元(約新台幣29億元)。開場男主角阮經天飾演的殺手陳桂林在黑幫老大公祭上,匆忙嗑完排骨便當後當眾槍殺黑幫仇人;接著與飾演刑警的李李仁來了一場歷時約6分鐘的追逐、拳腳戲,頗讓人擔心「桂林仔」是否會消化不良。

0 要聞

照片看歷史/1956年羽球雙打冠軍華僑王保林、黃德福 表演賽輕取對手

1956年4月27日,世界羽球雙打冠軍馬來亞華僑王保林、黃德福抵台,當晚就在三軍球場公開表演,在雙打單打中均表現出異常卓越的球技,陸續以大比數將對手輕輕擊潰,4000餘名羽球迷觀戰、熱烈喝采。

0 要聞

防路樹倒伏奪命 林業專家:健檢結果褐根病居多

彰化、高雄昨天分別傳出路樹「殺人」,奪走郵差及散步市民共2人生命,路樹維護管理受國人關注;根據林試所樹木醫學中心2016...

18 生活

凌晨地震台7甲線南山村米摩登路段坍塌 雙向受阻

今天凌晨2時許再度發生規模6.1的地震,中橫公路宜蘭支線台7甲線36.8公里處南山村米摩登路段,受到地震與鋒面降雨影響,...

131 地方

不排除還有規模6以上餘震 氣象署:和921有點像 無太明顯異常

今天凌晨2點21分、2點49分花蓮近海接連發生規模6.1、規模5.8地震。這兩個地震在北部觀測地區震度都有達到3至4級,...

194 要聞

大客車擋道轎車駕駛比中指判拘役50天 法官:等同三字經

吳姓駕駛在台62東西向快速道路6.9公里處基隆路段,遇到大客車擋在前面無法順利超車,等切換車道時,對曾姓大客車司機比中指...

67 社會

半夜連強震豐原人臉書社群報平安 同情花蓮人感受更深

今天凌晨2點多連二起強震,許多豐原人被震醒,在臉書社團「我是豐原人」報平安,也有人同情花蓮人,從0403主震至今,花蓮人...

32 要聞

董軍出席上合組織防長會議:打造更穩固堅韌的安全共同體

據大陸國防部昨深夜發布訊息,大陸國防部長董軍率團出席昨4月26日出席在哈薩克阿斯塔納舉行的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國防部長會議...

82 兩岸

被傳健康狀況惡化後…白金漢宮:英王即將恢復出席公眾活動

正值外界好奇英國國王查理三世(King Charles III)休養狀況之際,白金漢宮26日表示,正在接受癌症治療的查理...

322 全球

三星座越老越幸福!雙魚朋友多、天秤找到平衡、他賺夠錢了

不同的年紀,對幸福也有不同定義。搜狐網分享,有三個星座,年紀越大越幸福,身體健康,子女孝順,老友相聚,長壽又開心。

191 生活

回憶殺!幼幼台初代主持哥哥姐姐合照曝光!你認得幾個?

YOYO家族成立於2000年,節目早期有水果家族和昆蟲家族,初代水果家族的成員有蘋果姊姊、水蜜桃姊姊、香蕉哥哥和西瓜哥哥;昆蟲家族則有蜜蜂姊姊、蜻蜓哥哥等人。後來於2004年加入的葡萄姐姐、蝴蝶姐姐、草莓姐姐和柳丁哥哥同樣是眾所周知的元老級人物。而近期惹議的焦糖哥哥,實際上是MOMO親子台的節目主持。

1750 Oops

遊客常被「吃掉」!佛州迪士尼禁止穿「Crocs布希鞋」搭手扶梯

美國佛州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近日頒布新的安全規定,禁止遊客搭乘手扶梯時穿著卡駱馳(Crocs...

854 全球

好想轉換跑道! 網議「離職找工作」VS「在職找工作」優缺點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找工作」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於「在職找工作」以及「離職找工作」的觀點為何。

185 生活

Toyz劉偉健販售大麻菸彈 拿感謝狀求緩刑沒用 關4年2月定讞

網紅「Toyz」劉偉健被檢警查獲販賣大麻菸彈案,還曾被「統神」張嘉航飆罵「販毒狗」,一審被判刑4年2月,劉二審拿出數十張...

5992 社會

爸媽看過來!最適合你家寶貝的幼兒園挑選秘笈大公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幼兒園挑選考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幼兒園挑選重點排行。

85 文教

不用花錢也能享受自然餽贈!7大「野溪溫泉」帶你體驗野外泡湯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野溪溫泉」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7大野溪溫泉排行。

100 生活

車安打假球/大貨車動態煞車規範被批「一國兩制」 誰放任不定時炸彈?

大貨車「折甘蔗」,撞死人事故頻傳,政府單位去年開過多次會議,提出審驗時就需宣告拖車的動態煞車項目,確保上路的聯結車「煞得住」,但如今「煞不住」還是一再發生,民團痛批新規定不僅一國兩制,甚至有「打假球」之嫌,到底是誰放任「不定時炸彈」趴趴走?

0 生活

營養價值高又好照顧 蟒蛇會是超級食物嗎?

蟒蛇生長速度快,富含蛋白質,其實是不錯的肉類來源。最近美國麥覺理大學團隊研究發現,與雞和牛隻相比,蟒蛇的飼料轉化率相當高,是高效、低排放且具有氣候韌性食物來源。不過前提是要可以接受食蛇。

213 生活

周末療癒小確幸!網議TOP8「手作課程」探索新興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手作課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手作課程排行。

57 生活